--我為魚肉--

要振作!!

<< 2011-01- | ARCHIVE-SELECT | 2011-03- >>

| PAGE-SELECT |

>> EDIT

[羅馬諾]初繪....

第一次畫子分獻給了迴旋兔~♥

咬著雛菊的原因可以去看木可的小說 按我
黑手黨子分超帥阿!!跟一堆傲嬌死受的子分比起來好多了~~
快出本吧!!迴旋兔!!!
子親分子親分子親分子親分---------(我偏西受對不起
哪天也來畫畫子親分或英西好了

好像以前有畫過羅馬諾的Q版,不過Q版不算啦...
木可你要是真的出本我會幫你畫封面和插圖的!!(喂

| APH | 18:12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路德]不是穿德.國軍服也帥

這張圖很莫名的就畫出來了....
基本上也算因為萌了HTF(Happy Tree Friends)
最近都把它當BGM了哈哈(有病
Flippy太可愛了所以就畫了他的軍服,最棒的衣架就非阿西莫屬啦~(所以不是擬人喔


Flippy實在萌萌~~不管是平時迷糊或是裡人格暴力都很讚阿

不知道"快樂樹朋友"的可以去youtue看一看~
不過請做好心裡準備,因為會看到可愛動物既暴力又血腥充滿慘叫的一面(欸?

正題:路德不管穿什麼都可愛!!(整篇有夠偏題,根本就在推廣HTF

| APH | 00:15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土受]啊哈哈腦子裡都充斥著怪怪的東西...

嗚哇....太久沒更新應該去撞牆...
想到以前還會默默的數有幾天沒更新....
現在根本快忘記有更新這回事啦!!!! (這樣不行

CWT27窗的土受合本...CWT28一定會出來的!!(握拳)(也要先報名成功
而且可能還會變兩本...(?!

安斯、赫米和我會加油!!!
本子的大概內容下收---↓↓↓↓(因為放外面太糟糕)

>> Read More

| APH | 22:08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PAGE-SEL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