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2012-03- | ARCHIVE-SELECT | 2012-05- >>

| PAGE-SELECT |

>> EDIT

【暫置頂】[攻商時間(?]UL阿奇波爾多立體滑鼠墊印量調查^q^

阿奇的屁屁讚!
是的…非~常想舔舔阿奇屁屁和美腿的我...畫了立體滑鼠墊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羞恥最糾結的一張圖...羞恥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總之就是私心妄想爆走惹^q^
本來畫得很爽想要拿這張圖來愚人節…但是始終龜速的敝羊…畫不完

好想只要打樣就好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要
畢竟有最低印量…(倒地)所以只好有點膽戰心驚的來開印量調查!

廢話完惹!以下正題:
臉部特寫↓

有夠腰瘦...這種快40的大叔ㄖㄊ還是粉紅色的這樣行嗎?

●印量調查由此去→★ 印量調查結束!
我…確定會印了。(恥)近幾天會送印,謝謝填單的各位!你們是我的天使><

全圖放外面太驚悚(?我就內收囉~

>> Read More

| Unlight | 12:00 | comments:5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妄想伯恩R3]阿奇你再耍帥啊!☜(゚∀゚☜)

※R卡有捏
看了伯恩R3之後wwww我內牛滿面啊!!伯X奇充滿可能和希望啊!!
裡面有出現米粒和阿奇啊啊啊啊啊---(失控
重點是官方都準備了(烏波斯)觸手當然不能放過阿奇啦~(就算他在R卡中帥氣的救下了伯恩也一樣www
所以以下妄想!(在阿奇開槍解救了伯恩那個時間點)^q^↓
uA
(台詞我掰的...反正被觸手PLAY表情一定很難看)

阿奇要注意背後啊!!!XD

有時間的話真想來畫觸手也纏住米粒和阿奇的畫面www(畢竟都出現了怎麼能不玩)(欸

●通販相關:
唉呦我是白癡!!無摺存款的回覆忘記請大家寫局號!!orz
存簿上看不到匯款時間啊只有日期…超白癡啊我...囧rz
還請要選擇無摺匯款的各位看到注意一下...要記得填上局號

| Unlight | 23:54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33333HIT賀圖】[利奇]我想當那棵樹^q^

換上有點恥的版頭↑↑↑↑喊一下立體滑鼠墊印量調查快結束啦!到4/30!

結果還沒畫完33333時昨天HIT就破34567啦!orz(搥地
拖好久...終於把這張爛爛的補完了!

TAG:[後背位][強上][著衣PLAY][無露出]
無露出但還是背後注意比較好!






RA BACK
點擊放大

有點懶所以就這樣吧!(告非
褲子脫在膝蓋那所以看不到--(e04
超想當那棵樹的!!(自重
有美景可看,好樹不當嗎^q^???
噗上的點圖截圖↓
2ac487.jpg
竟然有兩人所以另一張我會趕快畫完在這補上…不過大概也是這種半完成模式(喂

另外利奇本的通販情形嚇死我啦!我...好感動...
原來這CP很多人愛嗎~~
不過因為通販人數超出預期...所以我要二刷才有足夠的本給後面通販的人。
第31名(紗夜)留言者開始就得等二刷了很抱歉!
(要等一~兩星期左右)

以下回覆留言(關於香港的通販問題。

>> Read More

| Unlight | 23:59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Shibara ULonly]突發利奇本通販+遊記

恩...因為這次原本想出的雙子X阿奇(劇本by迴旋兔),分鏡爆頁確定會窗
我就自己突發了利奇!(炸

↓突發本資訊+試閱


行くぜ!(利恩台詞:上了哦!)
◆作者:艾爾羊
◆A5/12P/彩封黑白內頁/NT.60
◆死後時間點設定/R18應該ˊ・ω・ˋ
◆CP:Unlight劫影組 利恩X阿奇波爾多
◆大概就是利恩吃醋,找阿奇"理論"的故事(炸
◆利恩病弗雷病伯恩也有點病(欸)大家都愛阿奇就對了^q^
◆收錄之前的妄想牌書日記(修改過&加了一格

(以下廢話)
畫完這本的感想...我看到了終極…(e04
時間一整個趕到爆,家裡因素讓我只好在學校圖書館&半夜趕稿...
這本因為超級不確定會不會窗所以都不敢告訴任何人連朋友都蒙在鼓裡(炸
從劇情到封面到標題通通自己來都沒法和人討論好痛苦...(自找
(只能默默在噗上丟試閱)(喂
總之極限到快駛翹翹惹!orz
雖說是突發但是我還是描線描得很慢很龜毛無法自制(是怎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病病的利奇

●欲通販者請在本篇留言:
↓留言格式
  暱稱:
  Email:
  本數:
玩受啦!!

(下面是遊記+廢話+來攤感謝圖←又要放裡面了揪竟...^q^)

>> Read More

| 同人本 | 18:11 | comments:63 | trackbacks:0 | TOP↑

| PAGE-SEL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