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獨受-R18]阿西已經準備好了那你呢?(超爛標題)2/28補更

未完...補完啦!!
原本想12點睡的....結果卻莫名其妙畫起汁圖↓
^Q^
而且很妙的是我參考的動作是來自日版獨普本....挺唯妙(攻三小
實在太恥了所以收裡面!!!




↑請背後注意再點開放大

經歷年假症候群和寒假放太久怠惰的影響隔了快一星期才把線稿的色塗完
很搞笑的弄成CG圖
因為塗完色後很中二的想說來做做遊戲畫面自嗨一下好了....
結果CG圖看起來超囧的....算了做都做了
台詞也讓我這詞窮王想了不少時間
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
關於劇情....其實沒想太多....是後來加字才配合圖想的
背景是學員黑塔...劇情大概就是學生會要開會路德卻不見了
大家之後找到時路德不知被誰下了藥
又被扒光光準備要被OX了,兇手在大夥發現前逃跑了(前面劇情隨便啦其實)
嗯....反正接下來就是大家逞獸慾的時候了(←重點) (喂
至於"大家"是哪些人就請各位自己腦補吧
下面是私心的選項和一點後續

↑一樣請背後注意再點開
這三人是最近比較喜歡的壓阿西攻君人選(冷戰露米搶阿西阿普吃醋這樣好萌www)
而且這三人比較有力氣橫抱起阿西吧(其實阿普有點困難)但是我還是會選阿普(沒人問你
其實想要做一張滿滿攻君選項的CG圖反正畫面是長的....(這遊戲哪來的XD

背景無能我也懶(毆爆)所以就當阿西趴在桌上或手撐著書或桌子哎呀隨便都好(巴飛

| APH | 23:59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No title

好刺激(流口水)
威斯特怎麼可以那麼萌啊!!(慘叫)
哈…哈…(?)好期待功君的圖(舔唇)

| 兔仔 | 2010/03/02 00:21 | URL |

No title

很想說---(你走開#
長的遊戲畫面其實是手機對吧W(被打爆拖走

| sinners(千狩) | 2010/03/02 21:55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100-00396fbf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