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3/13大鵰ONLY]來場感謝+遊記

抱歉遲了很久才發
最近都沒啥動力學校事情也多又再看DRRR
所以更新的很不勤...真是很謝謝那些每天來我網誌的各位<●>
大鵰毆裡感謝圖奉上↓謝謝大家來攤位上阿!!
大鵰感謝圖
點圖放大(因為除背景和字以外都是手繪的....還有筆觸~"~)
(快一年沒用麥克筆塗色了~代針筆描線也是)

遊記:(條列式,廢話多)
◎早上就下雨超麻煩...這場空攤好多場地也不大,不過大家都好熱情~氣氛很熱鬧~感覺很溫馨~~
◎中二自愉行徑:穿工作服到會場(純粹很喜歡那顏色)但敝羊不是好男人阿阿茶太別亂講!!!!
◎茶太興致勃勃的把我的工作服拉鏈從頭拉下....(恥爆了)(掩面
◎在攤位上看著換頁太畫紙袋~又快又好~換頁太是手繪神!!!(拼命拍照)
◎待會場不到半小時又衝去拿加印的突發本(一小時來回)(喘)
◎舞台節目超歡樂~好多阿普~超吵的XDD(看著台上阿西留口水^q^)(喂
◎看到之前在會場偷窺了好幾次的LinSiku太太~~偷窺很久後終於鼓起勇氣走上前要求拍照+認親
(收到巧克力+擁抱+KISS的我要升天了啊啊啊啊!![羞炸])(貓耳女僕獨的胸膛哈啊哈啊~~)
◎和茶太合圖~我明明有問茶太要畫誰,茶太說隨便的,但我畫了癡漢普茶太才說他想畫阿普XDD
茶太就只好畫受阿西~(抱歉啦~~我是真的很想看茶太畫普獨^q^)茶太畫完散髮獨又叫換頁太畫了油頭獨
阿普超幸福wwww
◎茶太和他的友人們和攤上的人玩起比腕力~一整個超歡樂~赫米和換頁太超強!!
◎活動快結束時大會都在播V家和蛇栗www阿普跑哪去了!!!
◎結束後一夥人去七張捷運站附近的餐廳吃飯~換頁太和親戚聚餐去了(可惜...)大夥一邊吃飯一邊在公眾場合討論兒童不宜的同人本內容XDD茶太邊講邊演超精彩~氣氛好嗨~~
◎在餐廳聊了超久之後又去藍藍露續攤~歡樂氣氛持續www原本想要去茶太家但太晚了得回家(哭)(有門禁的逼哀)
總之一整天超歡樂的!!能和茶太的友人們認識也好開心~~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混熟~

阿普in樂園之合圖↓
樂園ˇˇ
點擊放大 (可以看到兩個阿西爭風吃醋和阿普爽歪歪的對話ˇˇ)

自嗨物+多張照片內收-----



收到的手製巧克力~~(LinSiku太太謝謝你!!敝羊好開心~~~~)
^^

比腕力實況!!
換頁太(左)v.s.茶太(右)
P1010650.jpg

赫米秒殺茶太XD
P1010652.jpg

大夥合照
P1010657.jpg


最後...傷眼注意!!!!





敝羊當天穿著....↓(請忽視動作)
中二工作服
↑自愉中二工作服照
放上這張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阿阿阿阿阿阿(掩面逃


其實我貼葉子貼的很開心ˇˇ(毆爆

| 廢言/遊記 | 21:54 | comments:4 | trackbacks:0 | TOP↑

No title

艾爾羊大人~
您特地寫出來我會害羞的(掩面
希望巧克力還合您胃口!

想請問艾爾羊大人PF12會到場嗎?我當天會試出SS的路德
據說是一人樂,因為哥哥跑了...我這弟弟好沒用(掩面

然後...
超想拍艾爾羊大人畫的那張普獨SS海報的(小聲

| Lin Siku | 2010/03/20 19:35 | URL |

Re: No title

不要叫我大人啦!><
敝羊只是個不成熟的渣....^q^(表情錯
我第一次在會場收到手製巧克力阿!!
怎麼能不寫出來表達我超嗨感動的心情呢!!!
巧克力很好吃喔~~真是太謝謝你了!!
要不要去PF還在考慮耶...不過可能性不大
之前CWT花太多了....
可能只會請別人代買本子吧!(淚目

| 艾爾羊 | 2010/03/28 01:49 | URL |

回覆:Lin Siku

不要叫我大人啦!><
敝羊只是個不成熟的渣....^q^(表情錯
我第一次在會場收到手製巧克力阿!!
怎麼能不寫出來表達我超嗨感動的心情呢!!!
巧克力很好吃喔~~真是太謝謝你了!!
要不要去PF還在考慮耶...不過可能性不大
之前CWT花太多了....
可能只會請別人代買本子吧!(淚目

| 艾爾羊 | 2010/03/28 01:49 | URL |

我來搭訕W(告非

我是來認親的W(不是搭訕嘛
嘛w記得我嗎w(誰記得阿
我是那個喔w(?
那個在告白的時候舉手舉很快的那個
俏皮又有點中二的小女孩這樣w(羞奔(欸

| 杰佩恩ˇ | 2010/07/05 14:49 | URL | >> EDIT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105-f56071c7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