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多隻獨+普]上課筆記2

我要澄清我最近不是都在畫土叔喔~
所以我丟了上課時的筆記塗鴉上來(到底有沒有在上課阿我XDD)
恩...有歹丸史的也有攻液史的....(ry
※潦草注意

弟控普~吊嘎第二彈↓
塗鴉
阿普:喔~厚實的背肌ˇˇˇ

學生路德維希的憂鬱XDD↓

塗鴉2
唉呦~好抖S喔~~(大心

最後....裸!!!↓(噗浪中毒^q^)
塗鴉ˇ

有畫阿西的大胸部我就滿足啦~~~(好好上課啦!!)

| APH | 19:28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No title

請問一下...我要去哪裡才可以享受到阿西的服務呢?
我好想捏他的胸部
[遭某弟控人士打飛]

| silbernenacht | 2010/03/30 21:39 | URL |

回覆:silbernenacht

可以去亞瑟的裸執事咖啡店~~^q^/
盡量捏吧~趁基爾不在www

| 艾爾羊 | 2010/04/03 13:51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108-117b0d7f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