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阿普一人High~]為要上戰場的戰士們加油!!

為了明天要考試的各位撇了一張阿普
幫大家打氣一下!!(雖然我覺得要考試了也不會來逛我bo...)反正精神同在嘛~

因為好碰友大部分都一類的就今天貼啦~(二三類別打我)

總之!!踏上征途的大家加油啊!!!就殺它個痛快!!!(?)我會在後面揮手帕的!!(聽起來好像頗欠打)

用很快時間撇的有點亂別打我(老木可.....這張是加油的就別譴責我了吧.....)
FIGHT!
阿普頗適合這種動作的...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篇要分在哪一類...好像不是廢話又跟APH沒啥關係....反正我圖畫阿普就分在APH啦啊哈哈!

| APH | 11:55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TOP↑

記得穿這套的阿普很不合群(唯一的短褲(爆死)

| 亞里 | 2009/08/07 22:40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15-b0c6fcb2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