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普獨]沒原因的撲倒。告非!!猥褻普又來了!!

話說之前好碰友--赫米 給了我的生日賀圖....
前天拿出來看了看....↓
生日賀圖
點擊放大

呃.....赫米桑...有人說那個阿普好像有點像亞瑟ㄟ....(可能是因為表情不囂張而且頭髮沒翹起來的關係吧.....)(好像真有點像)(毆)
雖然你知道我喜歡普德但是你畫得好像獨普喔~~算了互攻也大好!~~

我看一看之後想說也來畫一張構圖差不多的普德好了~~結果......變這樣.....(囧)↓
晚555-------
點擊放大

構圖明明就差很多!!!!!
還有氣氛也是....人家明明是很感傷很憂鬱的
結果....我畫的那是什麼樣子!!!!!

嗚嗚嗚 阿西我對不起你啊(掩面)


| APH | 14:02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赫米

下雨天咩~=W= 頭髮給它全塌了 哈哈
再不像 老子給他去修圖在給你一張!!((炸
順便你也殺來一張 好讓我放進本吧=W=((伸手
我也要去跟TT要一張 ((嘿嘿

| | 2009/07/08 23:25 | URL |

這是感傷後轉身推倒吧。

| Loshi | 2009/07/21 21:17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17-987d95b3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