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好萌的聲音~~(這聲音是我的菜!)

啊啊~星期天的時候把鬼畜眼鏡破完了!!(自從去年在朋友家玩了一個BAD END之後終於玩到了!)
上星期三跑回學校社團跟學妹們一起上課,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拿到鬼畜的遊戲檔啦!啊哈哈!都是那該死的大考害我暌違了一年多才玩到真素憤慨死了=A=

話說鬼畜裡我最喜歡的CP是眼鏡克哉X本多.呀~萌死啦!↓
看那胸肌和腹肌...

啊~本多那結實的腹肌和大胸肌真是看得讓人心癢難耐好想把他推倒啊~(自重)
講那麼多...但重點是玩的時候總覺得本多的聲音很耳熟...
結果去查了...發現....它的聲優和ドイツ一樣!!!!!(安元洋貴)犬野忠輔只是假名(雖然我覺得很多人都知道了)
呀哈~發現這事之後,玩這CP的fu都不一樣啦~(糟糕的事要發生了)

雖然聽著的是本多被克哉XXOO的喘息聲,但在我腦中卻...
不斷的在想:嗚呼呼~這是ドイツ啊~~這是ドイツ叫聲啊~~~(這人沒救了)
說真的那聲音簡直就一模一樣!(我會這麼想也是沒辦法的事~)
好想把這CG改成普德喔~~那肌肉俗在素太萌啦!!!(噴鼻血)最近真的感覺自己要變成路德控了=3=普德萬歲!!

附上一張拿哥哥沒轍的囧阿西~不用看臉就知道是誰來了^^(其實是你懶吧
囧阿西
頭髮好像梳錯邊了...算了

| 雜七雜八 | 13:17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3-229a2d3e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