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崩壞普]一個人牧羊也好快樂!~[401HIT賀圖]

如題,是給老木可的401HIT賀圖
話說看到他指定的題目時我囧了.....
什麼牧羊女阿!!!!!!而且還是玩●總動員裡的那隻!!!!
囧完後...是覺得挺有趣的就硬著頭皮畫了

說真的...難得畫的這麼認真...(最近完成度最高的一張)(而且還是一張超崩壞的賀圖!!!!).

----------心理準備線-----------------



????
大圖收裡面好了....那麼崩壞的圖...(哼哼~這次老木可你也有份跑不掉~跟我一起向普爺謝罪吧!)


風景明信片版↓

(因為圖實在頗大)點他看全圖→ (點開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設計對白:哇哈哈!!!本大爺叫你們乖乖回到柵欄裏去!

可愛的羊咩咩~~~~被普爺管還真可憐...
普爺一副很有自信的FU...
有誰看的出這背景在哪阿~~~~阿哈哈!一整個超懶的畫背景(毆飛)


老木可專用版↓ (老木可這是你專用的阿快來領圖吧!!!!!)

點他→

一整個超水蜜桃色阿阿阿阿阿!!!!!!!!!!!!!!!!!

原本要加的樵夫獨↓(但因為動作很奇怪劃一半就刪掉了...)
樵夫獨

| APH | 16:28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謝罪?但是我看她很開心阿

啊哈哈哈哈哈(被打)

| 迴旋兔 | 2009/08/02 12:07 | URL |

羊咩咩是無辜的〈啥鬼?〉

不好意思請讓我說一下上一張一臉陰險的基爾幼年版感想orz
再怎麼說都是軍國主義國家嘛!小時後一定比一般人還辛苦
沒有肥沃土地、沒有足夠的人民、沒有豐盛產業
一開始一定是辛苦到爆,很能體會基爾囂張外表下的辛酸
大紅的背景很有張力呢XD
而這張讓我有點驚嚇到的牧羊女.....個人覺得這種阿普還滿恐怖的
拍謝我真的看不出背景是哪.....是哪座快被炸掉的山之類的嗎?〈歐〉

| 與衣 | 2009/08/10 23:12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30-5507fa70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