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英西]簡言之就是海賊鬼畜亞瑟打趴陽光死受スペン的圖(好長)

這張真是拖無敵久....(看這)
恩....我拖了快兩個月....~"~

其實這是要給好碰友弱涵的生日賀圖....(隔了個月阿!!!!!!我該死)快來拿吧~弱涵~
1588
點擊放大
啊啊~反正就是鬼畜亞瑟咩~(壓爆安先生!!!!)
安東一整個弱受掉了...(掩面)
老木可還說亞瑟被我畫老了....(偽正味咧??)好啦我也這摩覺得

畫面一整個很髒~(不過這是我的目的)(淦)
左下那排字→古西班牙語:la Felicissima Armada即最幸運的艦隊
(現代西班牙語:la Armada Invencible即不可擊敗的艦隊)(by維基)
↑都挺諷刺的不是~(被我弄得很糊...(因為也沒要讓各位看懂的意思)(毆)
※為啥我的賀圖都好詭異....而且雖然說這是給碰友的生日賀圖我卻貼材質刷背景弄濾鏡玩的很開心....(常趁畫賀圖弄些特效??)
不過~我好喜歡背景剝落牆面的FU啊~~~>///v/// <

| APH | 22:31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No title

XDDDDDDDD
這張圖它終於生出來了
當初一直在想那是誰啊
不會是那個……那個誰吧……
呼~原來不是=w=

我一直是英攻黨的XD
海賊紳士賽高XD

| JokieLiu | 2009/09/15 09:16 | URL |

回覆:JokieLiu

太太以為是誰我好想知道喔~
英攻很讚阿~我喜翻邪氣攻!

| 艾爾羊 | 2009/09/16 12:21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56-1cc4fb45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