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普露R16+露普](三小啊)擺在一起好詭異....11/30補上

恩....最近都在趕稿債....還有一堆簽繪= =""
(我都覺得把那種東西畫在最後面有夠玷污之前的純真可愛的子獨....)(因為要我恥我也只會畫大阿西受阿....唉唉)

話說連三天...11/26-11/28
都是好碰友的生日!!!
先是社長再來是班上同鞋阿優最後是親親木可....
賀圖方面...我說我想畫普露給社長,他後來才說他想要子露....但我還是畫了普露...(好M啊我...多畫一個人S自己)
我畫完了!!但因為是R16所以放裡面

11/27阿優生日....他說他要溫馨甜蜜的露普....="=
雖然露普比普露沒FU...但他之前幫過我打新刊對話阿....(要好好回報才是)
雖然沒FU還是畫出來了....
我遲了一天對噗起!!!!!
生日賀圖TO阿優
心中設定是阿普要回去了伊凡依依不捨抱住他的FU......夠溫馨了吧~=w=(毆)
真得很感謝你幫我打本子的對話還有上攻液史幫我佔位子.....(錯字請忽視)
(雖然我坐那但還是睡著了....不過時間有減短啦阿哈哈哈)

木可方面...之前的討論結果好可怕阿....這樣我得畫很久了...(木可你要等我!)

另外...我覺得工口本可能會來不及...(因為我想畫精緻些)(那種東西你精緻幹嘛!)(但我會忍不住...)
1月普歐里搞不好會改成出東西兄弟恥扮裝桌上型月曆或是阿西打工本(驚!!


普露賀圖內收...請注意背後


天阿...小露好受
好大一張....(汗)
雖然伊凡很受不過壽星開心就好

不過又在玩特效材質,背景又有點髒....但是血漬好讚歐耶!!
設定是1991蘇聯解體,伊凡虛弱不振被積怨已久的阿普反攻...
(雖然我覺得那時阿普也沒好到哪去...)

| APH | 23:29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TOP↑

No title

謝啦~

下次就丟些什麼把你叫醒好啦(科科

| 阿優 | 2009/11/29 00:51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74-46c63b6d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