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魚肉--

要振作!!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只是壓力大的廢話]覺得這真是莫名其妙!!

很囧!!!!
之前看到的部落格男女測驗.....
敝羊blog測出來.....
我囧
女的...
女的???!!!
是個女的???!!!(自認行文很粗魯...)(鳳兒骯賴吐槽文中毒抱歉)
淦!...而且那什麼評點.....

文字清新脫俗??!!
還淡妝濃抹兩相宜咧!!! (注目良久)
恥圖就算了...敝羊家一堆國罵一堆沒品文字竟然還被評為清新脫俗??
真搞不懂這網頁怎麼測的....(無力)

算了恢復冷靜....另外測了木可和赫米的blog.....↓
測男女2
看了快笑死......男子漢形像...你真是超MAN的啦!!木可!!!(拍背

...
跟我一樣耶.....沒啥感節....(挖鼻

| 廢言/遊記 | 12:44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 | 2010/01/21 18:18 | |

No title

電腦想幫你
你要知道老天還是有眷顧妳的
別在無恥了

| secret | 2010/01/24 21:41 | URL |















非公開留言:

http://airsheepkk.blog126.fc2.com/tb.php/88-f9b5b339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